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final (?)

终于 终于 终于
foundation一年过去了 :)
拜托 一定要过得去 不可以fail的T^T

辛苦?
说真的 不算什么
比起那两年的恶梦
显然 这一年好过很多

是的 那两年
确切的说 是一年半+
那是我 目前人生最大的败点
没关系 成长 总是需要一些失败
毕竟 也许 那时我成功了
现在 就可能不是在念自己喜欢的
谁知道呢? 机遇 因人而异~~
所以 我珍惜 :)

这一年 最深的关爱来自妈咪儿 [爱你]
每天的电话 好吃的食物
不难发现 妈咪儿跟爸比儿 最怕我会饿肚子
呵 的确 我是个宁愿饿死 也懒得去吃的人儿 /.\
所以 我知道的 真的
哥哥们跟爸比儿也是 爱你们 ♥

接下来 就真的是大学生了
起先我很担心 其实 我真的喜欢心理学么?
其实 我真的能够念?
但是 Social Psychology的midterm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我喜欢 真的
可是 一点都不容易 :/
因为final把我直接打入了地狱
这么用心 至少 比其他都用心 却.......
:/ :( :'(

还是加油吧 我自己
明天的你会更好

┢┦aΡpy HoliDaYYY yeah!!! (^_^)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