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成长(?)

不知不觉 
Sem 3就这样来到了尾声

恭喜自己
Foundation all presentation & assignment DONE!!!
 
第3个学期
回想 好像有了一些的成长
该懂的会懂 这"一些" 并不容易

比起刚开始什么都不敢说
现在 虽然依旧话不多
可是我知道 我有进步
哪怕只是一点点

比起刚开始
Presentation也明显的开始不那么紧张了
至少 声音不再是抖到一个不行
也是进步 不是?

不过 比起刚开始
钓鱼的次数越来越频繁
嗯 退步了 /.\

感恩这个学期
都遇到了些很好相处的组员
很难想象 我居然可以跟半生不熟的组员有说有笑
也是小小的进步呗?

呆在同学那赶assignment到1am+
回到宿舍还要赶另外一份到4点+
这个学期是真心的忙
可是 我挺enjoy的
也许 我真的是工作狂也说不定 xD

来到3月尾
随着所有presentation跟assignment的结束
我们都知道 final接近了 :/
我好害怕 真的很够力 :(

真心对International Studies没有丁点的把握
真的一点都不会 不可以fail 不可以 :'(
喜欢Social Psychology
也许真的 念psycho的人 都比较psycho

很多人 在这个sem都觉得应该要换科
忽然觉得有点儿庆幸 我 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
也许有的时候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也是一件好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