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一日游

星期四 妈咪儿爸比儿载我回家
然后说 我帮你报了名
我们明天去槟城啊~~

我: .......
丁点儿心理准备也木有@@

嘿 没啥特别的
喜欢旅程的最后一站
不过那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像乡下人出城 /.\
为毛?!

因为那一站 我们去的是''马骝山''
啊我不是没见过活生生的猴子
只是....... =.=
我没见过吃东西的猴子 [汗]

其他人都在喂它们吃花生
看着看着 我忽然发现
耶?! 好神奇哦 它们居然还会剥开壳耶!!!
妈咪儿说: 你不知道哦? 要是给香蕉还会剥皮的叻~~
我说:真的啊? 这么神奇的咩?!!
结果 前面的人转过来看着我 -_-
.......

什么嘛 我是真的不知道的=.=
那个时候 好想再看一次它们吃花生
想要录下来 可是 没有人喂了 [委屈]
又过了好久 好心的司机叔叔说
哎呀 不要站着看 给点吃的它们
然后给了几颗花生妈咪儿
哦耶!!! 相机准备好 录 :D
很过瘾的度xDD ♥
谢谢了司机叔叔 感恩啊~~
不过 可是 我想看它们吃香蕉 /.\
今天长这样
连日的累+睡眠不足
这个样子完全的憔悴 [可怜]
好可怕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