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实习生涯 #Week1

不管身在何处 存在感就是低
第一天 连intern里的名字都没有我
确切的说 两个人 就弄错了我的
于是所有名字"Poi Han"的 其实就是我
这名字 差多远啊~~
或多或少小小的受伤了
但我庆幸我不是以前的我

面对强大的senior一同实习
被比下去不说 更显得自己无能
可以说 不被重视 所以好无力
我想 这几个月 不好过

不知道为什么 存在感很低
但做事的时候总没人看见
不懂得怎么办的时候却总是被看见
supervisor给我的感觉就是恐惧
同事给我的感觉是不喜欢和我说话
我总听见称赞 但那不是给我的 是给senior
其实我感觉的出来 不完全是我的问题
而是 带我们的那个她 更喜欢跟男生说话吧

但是 面对这些不会说话的孩子
面对这些只会活在自己世界的孩子
一句bye bye 一个笑容
一个小小的拉着我的手的动作
那是有多么的感动
我想 这些 能够成为我撑下去的动力

其实 我跟他们一样啊
要的不多 只是一个小小的attenti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