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终于 日有所思 夜亦有所梦
梦里的自己太累了
累得在等待上课的当儿睡着了
醒来时 离上课结束还剩10分钟
是被一通莫名其妙的电话吵醒的
(臭贝贝: 就是你吵醒的我!)

着急 不止因为迟到
更因为那是阳光的课
匆忙跑去教室
却找了好一阵子
(那教室在学校并不存在 😨😨😨)

终于找到了 发现 他们像是在考试似的
教室里好安静 所以不敢踏入教室
想要偷偷绕过 却不料他突然的回头
于是一脸尴尬的我只好踏入教室
而他 却是无奈的对我傻笑 @@

接下来发生的事就更不可思议了
他们不是考试 只是在写些什么交上去
他很好 既然我到了他让我之后补交
于是 我就坐在他的面前的位置 玩起了电话 @@
然后看见一个很有趣的po 跟同学说着
他居然说: 什么那么有趣 我也要看!
吓得我一愣一愣的 呆了的把手机给了他

最后 我醒了 莫名的惆怅
那个笑容 我记住了
第一次梦见阳光的阳光笑容
我也 记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