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飞行初体验

好吧 真心的 脚软啊~~
是真的好害怕 却不能说 T^T

哥哥让位给我坐窗口
嗯 基本上只看得见翅膀 -_-
好啦 还是有看见水汪汪的马来西亚 :(
还有万家灯火的台湾 :D

虽然降落时吓了一跳
但总算安全了 [感恩]
悬着的一颗心才懂得安下来 [抖]
之后就是 无止境的 [晕] @_@

嗯 因为很害怕 所以厕所没敢去
但是妈咪儿还会问我
然后陪我去 [感动]
结果 冲水时太大声了呗 吓死我了 >.<

嗯 想说飞机餐是超级丰盛
而且 还挺好吃的说 o.O
虽然 吃的过程我依然想[吐] -_-

总结 除了害怕 就是晕和吐
有种我再也不想乘坐飞机的感觉了 [可怜]
只是满心的念着快点儿到达 T^T


云层上面的感觉



飞机餐真的很丰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