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emo

今天 老师说
活动或上课 你们选一个
呀 我不喜欢活动
可显然 别人喜欢 :/

第一场 老师你过分
欺负我反应迟钝 哼
但是谢谢姐姐儿给我解释
不然会纠结死 -_-

第二场 呼 不舒服 可是进步
两分钟 三个回合 都太长

第三场 老师说
写下至少一句能代表你性格的话
别人不会看见的
于是很放心的写
最后的最后 别人是看不见
但老师却一个一个念出来
让我们猜是谁
不舒服到了一个顶点
即使不会被猜到 但就是不舒服 :'(

第四场 老师说
现在每人写至少7封信/字条给班里面的人
7封 我只完成了5
其实 5张 谈何容易?
一张给了曾经的天使小姐
另外 都给了组员们

去放下给别人的信的时候
瞥见自己名字下一张都没有
虽然预料不可能多 也知道总会有至少一张
但看到没有的那一刻
心 好失望 好沉重
无论我如何努力
那些不适合 依旧不适合

最后的最后 我收到的都来自组员们
有一封猜不到 但应该也是组员了 吧
谢谢你 喜欢叫我姐姐的leng luii
你的留言 我只能哭笑不得 -_-
谢谢你 唯一的姐姐 xD
我很nicefriendly 意料之外啊~~
也让我没有后悔跟你说要保持联系 :)
谢谢你 组长儿
兔姐姐我本身也很喜欢那衣服 xD
还有 哪里来的那个n?!! -_-
谢谢你 不确定的人儿
至少 原来我不是无能的 呵~

于是 今天就这样 emo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