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抛柑情人节

第22个单身情人节 :/
第3个不单身的单身情人节 xDD

据说 19年一次?
东方与西方的结合
可惜 这个特别 只在上课中度过

没有人要对我告白
也没有 想要告白的对象
我以为 想要的 会是他
但脑海浮现的 却是他 @_@
嘿 你猜对了么? :pp

禁不住想 是要在第几个年头
过的才是不单身的情人节?
会有那么一天吗?
好像 不会呃 >.<

晚上 虽然是之前一直在说
可终究没想过会实现
人生中的一次''抛''了柑
有着哥哥儿陪我癫 没关系 xD
写着的那时候 我问了自己
嗯 我相信缘分这种东西的存在
可我却 没有一点儿期待结果 @_@


anyway 还是有 爱
l o v e
from亲爱的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