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_@

因为 所以...当了三天的劳工
累人 真系唔简单啊~~
如此"抛头露面”的工作 是第一次
真正的社会大学 不好生存
就怪自己为毛自告奋勇说要帮忙吧~~
虽然本意是当义工 不过最后人家还是有给钱我
哈 太好了 刚好“不小心”花了不少呢

言语上不断被调戏是可怕的
总被人说靓女是开心的
嘿 虚荣心还是有的啊我
管他们真心与否呢
也有试过毫不客气回一句谢谢
看 我变勇敢了 :)

只三天 累得浑身散架 果然 是老了啊
还好有事情 不然就是6天了
只是 当大家都以为我会帮忙6天的时候我却说有事
搞得大家都愣了愣 嘿 不好意思了呃

嗯 大老板很喜欢叫妈咪儿让我不要读书了
直接嫁给他儿子当小老板娘 @@
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顾客
喜欢说要靓女拿去才要吃的话
当然所谓靓女正是我本人 xD
只是 打死我也不会给这些恐怖的人捧粉去 /.\

于是 就这样 我青青白白一个人儿
多了条佬 多了个老爷 多了个奶奶 xDD
ps: 请允许我称他为佬吧~~ 他配的起有余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