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似是而非。

曾经我以为 那样 就是喜欢了
也曾经担心 要是喜欢了 后果 不堪设想

其实 也没有什么啊~~
不否认那没办法控制的好感
纵使他也有不完美的地方
可他终究是个人物
也许 那就是"不是"的原因吧

无法解释每一次的不安
无法解释每一个的莫名其妙

因为她 我终于还是发现自己
一个人就好
即使 再怎么想

: 不要到时候逃避啊!
呵 尽管事情没有发生
她和我都知道 发生的时候
我绝对会那样选择

嗯 于是继续纠结
这样 真的会有梦一般的幸福么等着我么?

号外: 论安全感。
没有得如此明显么?
自己给 怎么给啊 你不会懂 吧?
你是对的 我不自恋
自我感觉也的确并不良好
如果 那么容易好起来
你看见的就不会是那样的我

谢谢你对我的好
如果我把它诠释成那是羯儿暗示的方式
我想 我会完蛋的
对不起 有些事情有的时候不说
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开口
谁让我一开始并没有承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