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不喜欢

上课 新老师
再一次的自我介绍
又再一次的被要求说为什么选这一科

老实 我 不喜欢回答这问题
喜欢就喜欢呗 没有原因
可是 这不是他们想要的答案 :/

有新同学换来这一班
老实说 我都不在意的
反正 不会对 也没有人会记住我的

知道吗? 12个人一组的时候
各自自我介绍 我想
本来就不认识那些 不会记得我的名字
没有一个会记得 x)
但我敢说 除了坐太远我听不见的那两个
其他的我都记住了
这 就是不对的地方之一
记不记得住 只是看有没有心的而已 :')

然而 说回新同学
他 是让我印象深刻的
只因他说 My name is Jason
正低着头穷紧张的我
不由自主的 就抬起了头想看清他的脸
不为什么 只因这名字 确实敏感深刻

后记:
不喜欢自我介绍还有一个原因
每次我都很想介绍自己叫Evelyn
因为老师都说可以介绍nickname
可是每次我都只会说Wei Ying
然后每次都会不被听成是这个
可以是Mei 可以是Ling 可以是很多其他
反正 几乎不会对 然后 我要重复要几次
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这样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