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第一天

是不是每个新的开始 都要被折磨一翻?

嗯 是的 第一天 不顺
是还没有准备好 吧?
真的 我是还没收拾到心情
我居然连笔和纸 都没有准备好
你说 怎么会这样? :/

第一堂课 我还是我 静
第二堂课 我依然还是我 静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分组了
嗯 大家都不是一个人的哦
呵 大家都好主动哦
嘿 大家都好优秀哦

作为第二个自我介绍的人
嗯 真的不是一般的失败啊
只因第一个 实在是太有自信了
而我 说了名字之后 压根儿 就不知道要说啥了

知道吗? 我听见了笑声
嗯.......
不过 我进步了哦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想 在课结束以后
我会哭吧? 可是我没有 :')

然后 总算 不用在人群里给压力包围
走着走着 怪怪的厚
是的 没有方向感的我 走错了
嗯 回头 继续走

新的地方 新的食物
好饿 叫些正常一点又吃得饱的呗
嗯 结果 好好的一个鸡饭
怪怪的 呵 是斋的啊
反正 很努力的在不挑食 就吃呗
只是 最后我都没有吃完
好 难吃哦 吃到想吐
浪费食物 我不是好孩纸 :(

然后 一个人 还有好久才上的下一堂课
仿佛 都没有容身之处
在大家都成群结队的地方里
一个人 你 就是奇怪的
虽然 一个人 也没有什么啊~~

还好还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
一个人 已经不算是什么了
虽然有的时候依旧的不自在
不过 一个人就好
不优雅时候 一个人 最好 :')

我大学生活的第一天
就是如此的压力过去了
仅仅是第一天 累 真的很累
身体 心灵 都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