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

要做工的日子 :/
久违了~~
哦 久违了
为毛 就不是永别了?

以为出去读书以后 就不用这样的了
原来 就只是我以为咯 呵呵

是啊 我放假
在你们看来 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
帮个忙又不会死 还有钱赚呢~~

我懂 我了 我明白
所以除非我真心不想
否则 我从来都不会拒绝
可是 你们却从来都没懂 没了 没明白我

我的假期 我闲着也是闲着
是我选择的享受
是我的权力 不是?
然而 那却每次都变成我太闲的理由 :'(

真心的 我讨厌那句
你去玩就可以 去帮我就不可以啦?
虽然这次你要求我时没这么说
但如果我拒绝 我绝对相信 你会这么想!

有的时候 我真的希望
你们不要用在你们看来来看我
也请站在我的角度 为我想一下

你们都不曾想过
我不拒绝 不是因为我愿意
而是我讨厌看到我拒绝之后
你们的那张脸
我很脆弱 不想受伤

可是 你们从来都没有懂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