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

有的时候
只想要一个人
静静坐着 走着 吃着

我了解那是我的问题
毕竟 你不是她们
你真的不是
对不起 是我的问题

面对你 其实我很有压力
你一定不知道吧?
怎么 身边总是聪明人?
我不喜欢这样
我 不喜欢被比下去的感觉
虽然 那只是我心里的一个恶魔
在你身边 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20岁的我 竟然没办法面对18岁的你

你又知道不?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于是 我又变回了那个我
没有意见的那个我
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
不管什么 都说出来 不要怕
我有进步的 可是
面对你 我的声音大概只有你听得到
那次 你说 大家一起讨论啊~~
也许那一刻起 我就抗拒了
我始终不是个有自信的人
在你们面前 我不是 永远都不是

只是真的有时候
不 想要说话
也不想要打扰
真的只是那样而已

抱歉 如果你觉得我冷漠了
那是因为 你 不了解我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